江仲盏EL

学生党住宿,多多担待嘿嘿嘿

【李简】简大少爷的娇贵

  灵感来了,文章走起,一发完

  

  ooc致歉


新手上路多多担待,多多点赞,多多推荐,多多关注  


  有想要看到可以评论或私信,欢迎欢迎

  

  ————————————

  

  “李玉,你不说今天回家陪我吃饭吗?”

  

  “简哥,等会儿啊,我马上就到家了”

  

  “李玉,我给你五分钟,赶紧滚回来”

  

  李玉跟随着前方的车辆慢慢移动,嘴里一刻不停的哄着简隋英

  

  其实他很享受简隋英和他撒小脾气,处处撒在他心上,让他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他希望他的简隋英能够越来越恃宠而骄

  

  “简哥,你等会儿来给我开门,好不好?”

  

  “自己不会开门啊”

  

  简隋英嘴上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拿着手机站在门口旁边等李玉

  

  门铃声在简隋英耳边响起,打开门就看到李玉那张帅脸在门口,简隋英顿时觉得神清气爽

  

  李玉随手把还在通话的手机往鞋柜上一扔,一手搂着简隋英的腰亲他,一手把门带上

  

  简隋英刚想和李玉说他超时了,话还没出口,嘴就被堵住了

  

  “嗯,嗯?”

  

  李玉像只忠诚的大狗狗一样,舔舐着简隋英的唇,仿佛在诉说自己的忠诚和歉意

  

  感受到怀里简隋英在往下滑,李玉一把捞住他,亲了好一会儿才把简隋英放在沙发上,自己带上围裙做饭

  

  简隋英看着李玉忙活的背影和他额头上微薄的汗水

  

  “李玉,累吗?”

  

  “隋英,你抱抱我呗”

  

  简隋英挑挑眉,走进厨房,从李玉身后环住他

  

  “李玉,你觉不觉得我越来越矫情了?”

  

  这倒是真的,李玉把简隋英惯的不像话,除了两人都有行程,必须分开之外

  

  其余,吃饭时候,李玉不在,简隋英一口都不吃;睡觉时间,李玉不在,简隋英就能自己在床头坐一晚上;李玉答应了的但凡没做到,必定发一通脾气,脾气下去了再开始委屈,次次都要李玉抱着又哄又亲好半天

  

  “哪有,这不是矫情,是我养出来的娇贵,简少爷?”

  

  李玉转过身来把简隋英圈在怀里,他享受的不得了,简隋英越娇贵,他越骄傲

  

  李玉轻轻吻在简隋英发红的眼眶上,其实他还挺想让简隋英哭的,但又有点舍不得

  

  外人不理解,他李玉自己还不了解吗?简隋英的每一次发脾气,每一次委屈,原因全和他有关,快让李玉爱死了

  

  “李玉,其实你才是少爷,现在人家出去都说你没少爷的灵气全是保姆的模样了”

  

  “他们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简哥,你知道你多受人欢迎吗?他们羡慕你依赖我,羡慕我能照顾你”

  

  简隋英把脸埋在李玉的脖颈处,“依赖”两个字让他耳朵红的好像要滴血一样

  

  李玉喉咙动了动,仿佛在笑,“简哥,你在不起来,一会儿那菜就吃不得了”

  

  简隋英暗自撇了撇嘴,从李玉怀里离开,然后寸步不离的跟在李玉身后看着他做饭

  

  等李玉端菜上了桌子,看简隋英还跟着他,一把把简隋英按在椅子上,“吃饭吧,简哥”

  

  简隋英看着自己和李玉的距离,不动声色的往李玉那边挪了挪,再悄悄撇一眼李玉

  

  李玉眼睛含笑的看着简隋英,看得简隋英耳朵发红

  

  “李玉,我要吃那个,我够不到”简隋英腿长胳膊长,怎么可能够不到饭菜,他就是……就是想让李玉宠他

  

  “嗯,李玉给你夹”

  

  小彩蛋:李玉晚上不回家,简哥一个人守空床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