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仲盏EL

学生党住宿,多多担待嘿嘿嘿

【李简】庄周梦蝶,李玉梦be

  

  ooc致歉


新手上路多多担待,多多点赞,多多推荐,多多关注  


  有想要看到可以评论或私信,欢迎欢迎 

  

  ——————————

  

  “李玉,你走吧,我不爱你了”

  

  “简哥,求你,你别离开我,你不能让我离不开你了又不要我了”

  

  “李玉!我是个商人,赔本的买卖,做一次就够了”

  

  “简哥……”

  

  “别离开我…………”

  

  李玉猛的睁开眼,看着眼前洁白的天花板,默无声息掉下一滴眼睛

  

  抬手抚上眼角,擦掉眼泪,手放下,再抬起,再擦,再放下…

  

         梦有些真实了


        电话响起,李玉楞了半晌,手机屏上赫然显示“简哥”两个字

  

  轻轻抚上接听键,手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

  

  “李老二,干什么呢”

  

  “简哥,你会离开我吗?”

  

  “你有病吧李老二,说什么胡话呢”

  

  “简哥,怎么了”

  

  李玉视线回到手机上

  

        “李老二你没事吧,没事就吃溜溜梅昂,诶,我过几天带着小林子上你家拜年去啊”

 

        李玉半响没吭声,梦里,他和简隋英第一次闹翻就是过年的时候,之后……他不敢想了


        “简哥,如果我做错了事,你会离开我吗”

  

  “李玉,你是不是干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了!我操你大爷李玉!”

  

  “不是的简哥,简哥,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离不开你了怎么办”

  

  “……”简隋英看着手机显示的备注,听着手机里传出来的熟悉的声音,毫不犹豫的把电话挂了

  

  “李老二犯什么病呢,把自己当悲情女主角了?”

  

  李玉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心里咯噔一声,脑海中回想自己梦中的绝望,心跳声越发作响

  

  “李玉,你给我好好说话啊”

  

  李玉把心放下,尽可能理清思绪,尝试改变梦里的结局

  

  “简哥,你喜欢我吗”

  

  “呦,小李子,从悲情女主到痴心女二了?”

  

  “简哥,我们和我家说清楚,然后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李玉,你别吃溜溜梅了,你有事,有大事了,你平常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呢,你不是小爷吗”

  

  李玉又想到了那个令他惊颤的梦,梦里他怎么一口一口“小爷我,小爷我”的,梦里他怎么高高在上怎么把简隋英看低 ,后来又祈求简隋英的模样让他害怕

  

  “简哥,我是认真的”

  

  “李玉?”

  

  “简隋英,你是个商人,我这可是个赚钱不赔本的买卖,我把我自己卖给你”

  

  “草!李老二你别勾我,老子想见你”

  

  “我去找你,等着我”

  

  李玉跑下楼,正面撞上李玄,李玉看着自己的亲哥哥,难以想象他知道他和简隋英的事情后会怎样的愤怒,但他更难以想象他没了简隋英以后的生活

  

  “哥,我出去一趟,去找我……男朋友,等我回来”

  

  “李玉!你说什么!男朋友!诶你别跑!站住!”

  

  李玉抓起车钥匙,头也不回的往车库跑,他脑子里那句简隋英的,“老子想见你”以及梦里简隋英对他说的,“李玉,我不爱你了”反复对比

  

  门被敲响,简隋英打开门,露出李玉的脸

  

  “清纯校花名不虚传,李老二 ,就你这张脸,我他妈能看一辈子”

  

  李玉用力撞上简隋英的唇,毫无章法的乱啃,好像在发泄一种不满

  

  “李老二,妈的,你别咬!”

  

  简隋英尝试着安抚李玉,环住李玉的腰,主动勾着李玉的she.tou

  

  一吻结束,简隋英腿有点发软,倒在沙发上,看着李玉痴痴的杵在门口不动

  

  “李玉,你今天发什么神经,又是胡言胡语又是发疯似的亲我,平常没这么主动啊”

  

  “简哥,我和我哥说,我有男朋友了”

  

  “草!李玉!你和你家里人出柜了!”简隋英猛的从沙发上坐起来

  

  “简哥,你和我回家好不好”

  

  李玉紧挨着简隋英坐下,试图把手搭在简隋英手上

  

  简隋英一把推开李玉,刚想回话,手机赫然亮起,“小林子”三个大字照的李玉脸发白

  

  “哥,你在家吗”

  

  “不在,干嘛啊有事找我啊”

  

  “哥,我给梁助理打过电话了,他说你今天休息,我带了麻小来看你,就在门口”

  

  “妈的我说了不在,你有完没完,你闲的……”简隋英话说一半,被李玉亲了回去,电话听筒和两人嘴巴挨得极近,细碎的亲吻声落入简隋林的耳朵

  

  “草!李玉你没事吧你”简隋英把手机拿远,一脚踹上李玉

  

  “简哥,让简隋林进来吧,迟早要知道的,对吧”

  

  简隋英半信半疑的被李玉推向门外,打开门,简隋林还握着手机保持接电话的姿势,脸色煞白

  

  “小林子,进来吧”

  

  “哥,你和李玉是?”

  

  “我和隋英在一起了”简隋英一脸疑惑的看着李玉,他好像是第一次挺李玉这么叫他

  

  简隋英更没想到的是,李玉居然真的和简隋林说出这样的话,他不是最珍惜他和简隋林的友谊了吗

  

  “那个,哥,我去厨房热一热麻小,李玉你进来帮我”简隋林跳开话题,举了举手上的麻小袋子,向厨房走去

  

  厨房门关上,简隋英一脸狐疑的看着这个人的背影,这两人好像都不太正常

  

  “李玉!你不会真喜欢我哥了吧,你不是喜欢我吗,你不喜欢我了!?不帮我了!?”简隋林压低声音瞪着李玉

  

  李玉听着熟悉的话语,梦里一幕幕越发清晰,同样的人,同样的站位,同样的话,他和简隋英也……

  

  “简隋林,我喜欢隋英,我也看清了你,我不会让你伤害到隋英了!”

  

  “隋英隋英,你叫的倒是亲密,你忘了他是怎么欺负我的了吗”

  

  “我没忘,可是你变了,我认清了你,也认清了我自己,今天三个人都在,开诚布公的谈一谈”

  

  李玉一把拉开厨房门,把门外企图偷听的简隋英拉进来

  

  “简隋林,你对隋英的心思最好收一收,也少在我们面前晃悠”

  

  简隋英手腕被李玉和简隋林各拉住一边,扯来扯去

  

  “这是我哥!要有心思也应该是你!你在胡言乱语什么”

  

  “简隋林!”

  

  “停停停!”简隋英把简隋林那边的手用力抽出来,算是停止了这场战争

  

  “你俩今天犯什么病,行了啊小林子,你先回去,有事以后再说”

  

  “哥!你让李玉也走!”

  

  “赶紧滚”

  

  简隋林走出门,回头看见李玉得意的模样,气不打一处来,事情不在他的掌控范围,没了李玉和他哥的帮忙,他的计划全泡汤了

  

  简隋英看着简隋林走出去后被关上的门,一转头就看见李玉一副眼泪要落不落的状态

  

  “收拾完小的,这还有个挑事的大的”简隋英在心里默默地想

  

  “这李老二可真是狡猾,就知道怎么拿捏我,你和简隋林吵架,拿我当枪使是吧”

  

  “简哥,去我家吧,去找我爸妈和我哥”

  

  “李老二,你玩真的啊,你也不问我愿不愿意”简隋英半躺进李玉怀里,抬头望着李玉

  

  “简哥,你会愿意的”

  

  “切,等我换身衣服”

  

  “好”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