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仲盏EL

学生党住宿,多多担待嘿嘿嘿

【群秀】离开我的话,我会死掉的

ooc致歉


新手上路多多担待,多多点赞,多多推荐,多多关注  


  有想要看到可以评论或私信,欢迎欢迎 

  

  

   “爸爸和爹地吵架了吗?”

  

  “没有,我们没吵架”

  

  “那为什么爹地都不回家睡了?”

  

  “你爹地最近很忙,过他空下来就回来睡了,正正乖,我们去睡觉,好不好”

  

  “好”

  

  邵群和李程秀冷战了,除了每天邵群助理发来的行程信息外,李程秀已经很久没听到关于邵群的事了,也没见到邵群这个人

  

  说是冷战,其实就是闹别扭,一个等着被哄,一个等着被哄……

  

  “邵总今日行程如下:一.早上7:30乘坐J735号飞机前往河北,预计晚上9:00回到公司处理其余事务”

  

  “诶?邵群今天要去出差啊,那他回家吗?”

  

  “这……我们不参与邵总私事的”

  

  “麻烦您了,请照顾好邵群”

  

  “是”

  

  李程秀望着还在赖床的邵正,单薄的背影衬得房里空荡荡的,邵群经常会把周末留给他们,尽可能的陪他们,冷不丁没了邵群,倒有些不习惯

  

  “正正,起床啦,爸爸带你去超市买东西”

  

  “爸爸!我想要蜡笔小新的那个小饼干”

  

  “好,爸爸给你买”

  

  “爸爸最好啦”

  

  等李程秀和邵正从超市回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走了一路,小孩子累的不行,喝了碗奶糊糊就睡了过去

  

  李程秀看了看买来的菜,做给自己倒也是麻烦,也就作罢了

  

  李程秀抱着沙发上的抱枕坐在地上打开电视,算是李程秀的小爱好,头几次邵群还会“训”两句,没见效,干脆给李程秀垫着抱枕一起坐在地上看电视

  

  当地的时政新闻定时开播,李程秀定点打开新闻

  

  “紧急插播一条新闻,于北京时间7:30分起飞的J735号飞机在途中遇上低压涡流不幸坠机,目前未找到任何幸存者……”

  

  李程秀感觉闹钟“嗡”的一声,“不幸坠机,无幸存者”几个字在李程秀脑中盘旋

  

  李程秀站起身就往机场跑,边跑边给邵群打电话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sorry……”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sorry……”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sorry……”

  

  向来守规矩的李程秀一路遇上闯了三四个红灯,赶到机场时,机场围满了人 ,大多都是受害者家属,哭的,闹的,看的李程秀心寒

  

  机场里的安保人员汗如雨下,场面一度失控

  

  “把我的儿子还给我,你们要给我负责”

  

  “我的孩子……”

  

  ……

  

  李程秀在原地愣了很久,他也在等……,等一个确切的消息

  

  天渐黑,机场的人还没散,官方仍未给出确切答复,李程秀眼泪像不要命似的一滴一滴往下掉

  

  “程秀!”

  

  李程秀听见有人喊自己的名字,好像邵群……

  

  “邵群!?”

  

  邵群朝李程秀跑来,一把抱住他

  

  “对不起对不起,害不害怕?瞅你,身上凉透了,对不对 程秀,对不起”

  

  邵群抱着李程秀一遍一遍的道歉,把李程秀搂的发紧

  

  “邵群,你不是,你不是在飞机上吗?”

  

  “公司临时出了事,没赶上飞机,打算过几天再去,一直忙到现在才看到新闻,我就知道你肯定在机场,担心坏了吧”

  

  “邵群,大坏蛋”

  

  “我是坏蛋,我是坏蛋,秀秀别哭”

  

  “邵群,没有你,我可能会死掉的”

  

  “秀秀,我在呢,我在,我会安安全全的,守着你和正正一辈子,别哭”

  

  

  

  结局没写好,有点及了,再去学校的路上没什么时间,等我下次放假多写点文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