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仲盏EL

学生党住宿,多多担待嘿嘿嘿

【李简】当李玉暗恋简隋英

  ooc致歉

  

  有想看的欢迎投稿呀,多赐我点粉丝😘😘😘

  

  ————————————

  

  李玉和简隋林坐在沙发上,费耶诺德的球服汗湿地贴着后背,背部宽阔矫健的线条若隐若现

  

  他们的衣摆和裤脚还沾着泥,却一点儿不客气地坐在米白的真皮沙发上,茶几上倒着空的可乐罐和两块儿蛋糕,脚边还放着一个脏兮兮地足球

  

  是开门的声音,李玉扭过头,入眼的就是简隋英的长腿,紧接着是生的极其漂亮的脸

  

  李玉的眼睛亮了亮,这是他想了很久的人,他不是同性恋,他只是恰好喜欢简隋英

  

  李玉早年对素未谋面的简隋英印象极其恶劣,每日听着初恋诉苦,印象自然不好,甚至说得上厌恶

  

  他一度觉得自己喜欢简隋林,那么温柔开朗的男孩就值得他喜欢,故事的开始,是他从家人身边跑出来玩,看到坐在台阶上哭泣的简隋英,没忍住递上了自己藏了很久的棒棒糖

  

  大概两三天,同样的位置,李玉碰上了哭泣的简隋林,又将手中的小饼干递了上去,年纪小记不得人脸,只记得初次见面的悸动,权当同一人

  

  那天,他和简隋林做了很久,感觉说不上来的怪,但每每想起初遇,又悸动不已,所以年纪小小的李玉有了初恋

  

  再后来,简隋林向他展示自己小时候和哥哥拍的照片,埋藏深处的记忆如同翻涌的浪花,他理解了那股奇怪的感觉,也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

  

  李玉花了很多年时间,待在简隋林身边,期待一个见到简隋英的机会,想看看小时候那人长大的模样

  

  果然啊,不负期待,那人生的越发好看,宽肩窄腰,俗一点说,就是第一眼就想把人办了

  

  简隋英一进门抬眸第一眼就是李玉,下  身蠢蠢欲动

  

  简隋林突然出声,打断了两人的思绪

  

  “哥,你回来了”

  

  “嗯”

  

  “哥,这是我同学,李玉,老首长的孙子。”

  

  简隋英刚准备开口,想和李玉套套近乎,就被李玉抢先

  

  “简哥”

  

  李玉的声音比简隋英想象的要冷清一点,和这张脸配起来,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带感

  

  真草了,谁不知道他简隋英最喜欢这口

  

  得想个办法给他家小林子支开

  

  “小林子,好久不见了,哥怪想你做的饭的”

  

  简隋林应了一声,“哎,哥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那个……”简隋英眼珠子转了转,看了眼他那受宠若惊地弟弟,又看了看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李玉,改口道:“你上次做那个茄子不错。”

  

  简隋林愣了愣,“哦,好……哥你想吃茄子?我去厨房看看去。”他扭身就往厨房走去

  

  宽敞的客厅只剩下李玉和简隋英,简隋英坐不住,李玉更坐不住

  

  “你叫李玉?哪个玉啊?”

  

  “玉器的玉”

  

  “哟,这不是小姑娘的名字嘛。这名字挺好,要是放别的男的身上,肯定别扭,放你身上就越品越有味道。”

  

  最后那段话,简隋英的语气已经带了些许暧昧

  

  李玉到底是男孩,没怎么这样撩拨过,这一下还有点上头

  

  “哎,我小时候见过你没有?你几岁离开北京的?”

  

  李玉抿了抿嘴,犹豫着坦不坦白

  

  “见过的简哥”

  

  “呦,真假啊,我都没印象了”

  

  “嗯……公园,楼梯,简哥在……哭”

  

  这回轮到简隋英不会说话了,印象中隐隐约约有那么个事,好像还有个半大的男孩给他糖来着

  

  “棒棒糖?”

  

  “简哥,你现在喜欢糖吗?”李玉心脏怦怦直跳,可错过这次,就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简隋英了

  

  简隋英眨了眨眼,心里暗自琢磨自己的魅力之大

  

  “糖哪有你甜啊”

  

  简隋英朝李玉这边靠了靠,一边撩拨人家,一边又怕给人家小男孩吓着

  

  正准备说点什么提升气氛的话,简隋林从厨房冒出头来

  

  “哥,茄子好了,麻小也热的差不多了,咱吃饭吧”

  

  李玉在心里暗自无语,他等着简隋英对他做点什么呢,自己就顺水推舟给人家拿下,简隋林这一声,直接把气氛打完了

  

  人少,菜也不多,李玉看着简隋林半跪在地上给简隋英剥壳,皱了皱眉头

  

  他简隋林性格再怎么好,冠上简性,在外面也多少有点少爷架子,这么上赶着给人家剥虾壳,他怎么有点……怪怪的感觉?

  

  吃过饭,眼看到了李玉他们回学校的时间,简隋英执意要送他们

  

  简隋林有些为难地看了李玉一眼,迟疑道:“哥,我们俩想先洗个澡,打完球太脏了。”

  

  “那去啊,我又不赶时间。”

  

  “那,那我去洗了,李玉你上来等等我,我很快的。”

  

  简隋英冲李玉道:“你去我房间的浴室洗吧,节省点儿时间,这点儿堵车。”

  

  李玉心里一万个乐意,跟着简隋英上了楼,进了他的房间

  

  “简哥,我洗完没衣服穿啊”

  

  简隋英一指浴室,“你去洗,我给你找衣服。咱俩体型差不多,你穿我衣服就行。”

  

  李玉心里笑开了花,赶紧进了浴室

  

  没过一会儿,李玉从浴室里探出头来

  

  “简哥,衣服”

  

  简隋英没动地,决定来把大的,看看李玉这小子对他什么心思

  

  简隋英从心底里感受到了对李玉的喜欢,过往他睡过的小男孩他都没这感觉

  

  “李玉啊,那里有干净的浴巾,你披着出来吧,在浴室里,不好换衣服”

  

  李玉愣了愣,看着简隋英狡猾的目光

  

  ……真想把人办了

  

  李玉巡视浴室,披上浴袍坐到简隋英旁边,衣服整齐的摆放在简隋英身后

  

  “简哥,给我吧”李玉轻拽简隋英衣角,压低声音,几乎快贴在简隋英耳边了

  

  简隋英借着拽衣角,摸一摸李玉的手指,不愧是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修长白嫩,适合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李玉身上散发着沐浴露的清香,和简隋英身上的一样

  

  “李玉,你喜欢哥”

  

  这是肯定句,不是疑问句

  

  李玉眼睛里好像洒进了细碎的星星

  

  “喜欢”

  

  简隋英极力压抑自己……

  

  草,没忍住,倒也不是简隋英没忍住,李玉没忍住

  

  李玉反扣住简隋英的手,压低上半身,头发上的水还在向下滴,弄湿了简隋英衬衫,小少爷的嚣张跋扈在吻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简哥,我很爱你,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现在说这些为时过早,爱这个字太沉重,但我担得起”

  

  “李玉,哥没认真谈过恋爱,咱俩也刚认识没多久,但是吧,也不是不能试试”

  

  简隋英说过的情话只多不少,听过的情话更别说了,能编成几本书,但现在,耳朵红的要命,又偏要装出一副大人的样子

  

  李玉把湿漉漉的头发埋在简隋英脖颈,两人紧扣的手还没有分开

  

  “简哥,要不是简隋林在外面,一会儿还要回学校,我真想在这办了你”

  

  “嗯……嗯!?你想干嘛!听过哥的名号没?京城大猛1,猛1,你懂吗!?”

  

  李玉将头侧抬起一点,吻在简隋英耳垂边,抱着简隋英的腰

  

  “简哥,让我来嘛”

  

  

  

  

  

  

  文章和原文出入很大哈,ooc致歉。我就觉得要是李玉一开始就喜欢简哥的话,那文章得嘎嘎甜,包括很早之前写的寒故,也是因为觉得这样会很甜,我很喜欢,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提的哈😖😖😖

  

  

  

  

评论(36)

热度(5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