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仲盏EL

学生党住宿,多多担待嘿嘿嘿

【李简】爱的底气


  “简哥,来帮我端下菜”

  

  “啊,马上啊马上”

  

  简隋英撂下手机里的游戏朝厨房走去,留下白新羽坐在沙发上干瞪眼

  

  白新羽用手肘戳了戳俞风城,等俞风城在头伸过来,贴在俞风城耳边

  

  “李玉现在都敢使唤我哥了,长能耐了啊”

  

  “白新羽,你觉的你说话声很小?”简隋英从厨房探出头来

  

  “滚过来端菜,等着我伺候你呢啊”

  

  “啊,好好好,俞猪,滚过去端菜,等着我伺候你呢啊?”

  

  俞风城一脸无奈,手脚利落去厨房帮忙

  

  饭桌上,白新羽对于今天的菜再次感到疑惑,看了看简隋英一个劲儿给李玉加菜,挑刺,还是没忍住,说出了口

  

  “李玉,你以前做菜都是做一桌子我哥爱吃的,现在呢,这明显就是你爱吃的嘛,还让我哥伺候你,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李玉往嘴里送饭的手顿了顿,看了看简隋英,又看了看给白新羽挑鱼刺的俞风城

  

  “这不才是过日子吗?”简隋英随口说到

  

  “老子就喜欢看着李玉被我惯着,就喜欢李玉恃宠而骄的感觉,骄傲死了, 你懂个屁”

  

  李玉勾了勾唇,饭桌下用腿蹭了蹭简隋英大腿

  

  白新羽怎么看着李玉一副底气十足的样子,又看了看俞风城,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不说话了

  

  把白新羽和俞风城赶走之后,简隋英和李玉俩人窝在厨房,亲热好一会儿才开始洗碗

  

  家里洗碗机立在一旁许久没用过,李玉觉得和简隋英做这种日常小事会很幸福,简隋英干脆就每次饭后都和李玉腻在厨房

  

  刚才饭桌下,俩人腿互相磨蹭,难免蹭出点火花,李玉的霸道在他的吻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碗刷到一半,俩人就进了卧室

  

  窗帘拉上,屋内一片昏暗,两人缠缠绵绵不肯分开

  

  屋内一片旖旎

  

  事后,浑身发软的简隋英窝在李玉怀里,李玉那东西还在里面不肯出来

  

  李玉修长的手指缠上简隋英的秀发

  

  “简哥,谢谢”

  

  “谢啥啊,谢我帮你泄火啊”

  

  “谢谢你给了我你足够爱我的底气”

  

  

  

  

  

  彩蛋是俞风城和小白的啦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